close

建立健全的營養基礎對您整體健康是重要的。

營養學家與醫師都開始發現,無論您年紀多大,您是男性或女性,您有病在身或像牛一樣健壯…
您看,每天您身體六千三百萬兆個細胞都遭受不穩定的自由積分子侵襲。
身體細胞
當您身體的細胞遇到自由基時,其反應可能是這些細胞的毀壞。
自由基負責許多老化效應。 這些不穩定的分子會失去電子,並會向健康的細胞「借」,因而損毀您骨頭、血液、皮膚、或甚至內臟中的細胞。 自由基最後會入侵細胞膜,毀壞裡面的DNA。
接著這些電子跳到您身體各處,損毀您骨頭、血液、皮膚、或甚至內臟中的健康細胞。 自由基最後會入侵細胞膜,毀壞裡面的DNA。

不過還是有對抗自由基的武器…

將細胞保護得愈好,這些自由基就愈不能損害細胞。 且保護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補充完整的營養。 但是這不只日常的普通保養。
要對抗自由基鏈,您的身體運用所謂的抗氧化劑。 這些自然產生的複合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氧化複合物來傷害身體、細胞與組織。 抗氧化劑可能抑制自由基的有害效應,科學家相信對於嚴重健康問題是有貢獻的。
現在有些知名的抗氧化劑。 假如您均衡飲食的話,您已經能攝取許多。 例如:
  • 維他命C,在柑橘類水果,綠花椰菜,甜椒,甘藍菜,白花椰菜,綠色蔬菜中
  • 維他命D,在鮭魚,鮪魚,牛奶,蛋,肝臟,牛肉,以及日照中
  • 貝塔胡蘿蔔素可在地瓜,胡蘿蔔,波菜,甘藍菜,與南瓜中得到
其他抗氧化劑是更濃縮的,不過比較難吸收。 事實上,大部分人的攝取量都不足。
Mangosteen
幾世紀來,亞洲的健康醫師使用山竹果的營養益處與可口的味道,不過這是少見的水果,形狀像橘子,生長地區主要侷限在熱帶亞洲南方,且成長條件嚴峻。 直到最近才可見於北美。
這類食物來源之一,由於其四種著名的品質,被譽為「超級水果」和「水果皇后」;
  1. 擁有迷人的味道、香味與外觀。
  2.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K1,也就是氧二苯甲酮
  3. 擁有大量抗氧化劑
  4. 有降低罹患疾病風險的潛力在
幾世紀來,亞洲的健康醫師使用山竹果的營養益處與可口的味道。
有個關於英國維多利亞皇后的傳說,談到她會犒賞那些獻給她這種傳說中水果臣子。 這個故事在1925年在美國報紙上印行。
Queen Victoria
維多利亞皇后在她的寶座上,被渴望滿足她每個欲望的臣子包圍著,享盡世界的奢華,但全英國的資源與財富卻無法達到她的需要。 她想品嚐山竹果,東方的奇妙水果。
事實證明命令與獎賞都是枉費。 沒有人,即使是最積極的人,都沒辦法將水果帶來倫敦…英國皇后從未吃過山竹果。
不幸的是,由於許多國家的進口限制,且剛才引進美國,造成山竹果很難取得。 這使得大家四處尋找這種水果、價格暴漲、且很少以原始樣貌被品嚐。
好消息是已經有了保留「超級水果」營養品質的山竹果來源。
當山竹果豐富的抗氧化力結合維生素、植物礦物質、有機甘油蘆薈時,會有極度營養的基礎。

引進維瑪營養方案與事業。

Vemma bottle維瑪提供有力的液態配方維生素、礦物質與抗氧化劑,讓人容易攝取所需的營養成份。 提神的效果是生物利用度(身體能接受)、可口且好喝的。
需要…
Mangosteen
55顆雞蛋?19根香蕉?61杯蕃茄?不,謝了,我會吃2oz美味的維瑪
  • 2顆橘子有等量維他命C
  • 9個酪梨有等量的維他命E
  • 3顆花椰菜有等量的鐵
  • 55顆蛋有等量維他命D
  • 一杯波菜等於同等的維他命A
  • 3杯豆子有等量硫胺酸
  • 19個中型香蕉有等量核黃素
  • 62 oz的巧達起司有等量的維他命B12
  • 五個大型馬鈴薯有等量的煙酸
  • 61杯蕃茄有等量的葉酸
  • 2個大西瓜有等量維他命B6
  • 17 oz櫻桃等於ORAC值
  • 37個中型香菇有等量的泛酸
一天2oz維瑪配方
想像成您補充缺乏營養的額外"健康保險"

現在您可以嘗試維瑪,無風險!

這裡是維瑪營養計畫提供給您家人的優點
  • 醫師配方
  • 多來源的抗氧化包裝
  • 完整綜合維生素
  • 非常重要,微量與超微量的植物礦物質
  • 飲用方便,不用吞藥丸或藥錠
  • 我們的30天退費保證
  • 美味配上看的見的效果

你現在也可以免費體驗,長達九十天的雲端工作樂趣!!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家追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