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為什麼我稱此為世界上最完美的事業!

現在我能想像,在您生活中,有時候,甚至可能就是現在,您正煩惱下個月該如何付清您的賬單,或在發薪日之前該如何省吃儉用。 畢竟,即使是最頂尖的企業也會擔心這變化莫測的經濟狀況。 也許您現在正面臨著讓您煩惱的挑戰—比以前更煩惱。 您難以入睡,而每天早上起床心裡還是擔憂著和前一天一樣的問題。
想一下您想要自行創業的原因,當然,我們都想要成功,但許多人想要自己成為老闆,希望一切照著自己的方式進行。 財務上能夠自由調配,且有時間能夠做他們一直想要完成的事。
我們都想要永遠不再為金錢煩惱,擁有更高的收入。 在上床睡覺時,我們的腦袋再也不會環繞著那些再熟悉不過的壓力與焦慮,拿取另一種抗酸劑時,膽汁再不會灼傷食道,一切就只有一段寧靜的睡眠時間。 人生真是美好!

只不過這些是他們不會告訴您的事

如果您過去曾嘗試過創業,您應該了解那有多麼困難。
除了​​龐大的創業費用和相對巨大的風險外,在您看到真正的第一份銷售收入之前,往往還需要有很大的個人投資。 當您急著正式開張之後,萬一沒有顧客上門又該如何?那真是令人煩惱的感覺。
看到任何一個小企業關門大吉時,我真的感到心碎。 您看,那往往是某人希望致富的夢想,通常他們一生的積蓄,可能也就此付諸流水了…
在這項 新經濟 的挑戰中獲得成功,使得每個人開始重新思考他們經營生意的方式。 此外,目前的商業模式其實也面臨了另一項嚴重的問題。
 
在大衛‧申克的書中信息超載:數字世界的綠色主張 ,他提到在1971年時,人們每天約接觸560個廣告訊息,然而到了1997年,這個數字急速遽增,每天有將近3000個廣告訊息,這也是我之前所引用數字。 然而,在目前的時代中,保守估計每人每天
會碰到超過 10,000 則廣告訊息!
想想看:您每次在翻閱雜誌、上網或看報紙時,您便接觸了數百則廣告。 再加上其他媒體的傳播,從電視、廣播節目、置入性營銷、廣告廣告牌、郵件與明信片、在卡車上與麵包車上的廣告、甚至是電線桿上掛的標誌、一直到電話營銷等等,您就可以知道上面這個數字是如何的與日俱增!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一次性營利的商家逐漸發現他們的客戶人數不斷下滑,他們發現要抓住潛在客戶的注意力變得非常的困難 ,而過去所認為理所當然的銷售數字,也逐漸枯竭甚至再也不覆見。

有更好的方法,以下就是原因..

大部分還在利用廣告的公司都完全走錯了方向。 我花了五年的職業生涯在廣告業中,所以我已經能預見這件事。 事實上,我打賭超過90%的公司都使用過時的營銷策略,而無法得到真正的成效。 但也不能責怪他們,他們看到大家都這樣做就採用相同的方式。 我在這個產業已經15年了,我找到了更好的方法!
您即將發覺我所稱的完美事業型態。 我使用於維瑪公司的營銷概念,只有當產品真正銷售出去時,才支出營銷費用。 這對您來說有何意義呢?透過精準標靶的系統,而不是25%到35%的大部分公司所採用的廣告,將費用花在無效的媒體上。 在維瑪,我刪減了"廣告量"將50%的經費用於直接獎勵那些專注於宣傳這條巨大產品線的人們。

所有那些都代表著重大的機會。

想一想當您和別人合作時,您所需要做的那些相當重要的決策 ,例如您的醫師、牙醫、律師、會計師。 如果您的事業需要一位律師,而您的好朋友引薦了一位,您會不會忽略您朋友的建議而轉為相信律師的廣告呢?
可能不會吧,您至少會考慮一下朋友的建議,尤其是如果朋友和這位律師的合作經驗非常愉快,對吧?事實是大部分的人會聽可信賴朋友、同事、或家人的建議,而不是偏頗的廣告或促銷。
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大部分會對於那項建議採取實際行動。
而這個,我的朋友,就是您在今日這個充滿混亂廣告的世界中,所佔的最大優勢。
您看,每個人都覺得朋友或一個您信任的人的引薦,比電視或雜誌廣告都有效多了。 但您想想,那些廣告的開銷都是數百萬美元起跳—,而目的只是希望人們對廣告有所回應,然後願意掏錢買下商品。
更有效地花同樣金額的錢—,特別是目前的經濟情況下—,不是更合理嗎?我的公司就是這麼做的,在我執掌公司的期間,我付了超過五百萬美金給那些像您一樣的人們 ,他們是我們產品線的支持者。
我現在不是想要讓您感到不可思議(或許有一點啦),我要說明的重點就是,這實在比您親手撒網捕魚–更加簡單,是您從未見過的生意模式!
在線社群網站如臉書推特正以難以想像的速度快速成長,而且它們的成長更基於一項很好的原因 :建立您自己的網絡且結交更多朋友與聯絡人這件事,從來就不容易。
過於需要靠電話或面對面的事情,現在只要在網絡的虛擬環境中就可進行,而且:您不再像過去一次—只能和一個人談論事情,這不只限制了您的時間,更限制您所能接觸的人數—,現在,您可以一次就跟數千名朋友討論!
您不覺得這樣的接觸將對您的人際網絡產生重大的影響嗎?絕對是的!
這就是營銷的未來。 而且它真的很有效!
在維瑪,我們讓您以您自己的免費營銷網站來利用這種新的社群媒體革命 ,您將會建立一個您前所未見的龐大網絡。 將我們直接獎勵的引薦概念與這種社群形式相結合,您就可以在完美的時間點擁有完美的事業!
當您決定成為維瑪的品牌夥伴時,您所建立的事業讓您不需要有第二份工作,就有機會建立一個賺取第二份收入的網絡!不論您每週只能花兩小時或是每天兩小時,只要您相信,以自然—的方式進行,維瑪絕對您賺取額外收入的完美方式。
若您希望將這項生意變成您的職業收入,在維瑪,您要知道,這種事情便是發生在像您一樣的人身上。

這個機會沒有...

這並不是一種”快速致富”的模式,很抱歉我必須這樣說,但我希望確定我說得非常清楚。這絕對不是那些金字塔式的模式之一,然後我承諾說只要邀請別人加入,而別人又邀請別人加入,等等,您就會一夕致富。
維瑪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有強大的產品線,人們會立即的愛上它們,而且無論如何會購買– 即使我們沒有提供相對的獎金。 同時我們沒有任何加入會員的費用,而且我們所銷售的所有商品,都有100%的全額退費保證。
維瑪是一個還很年輕、資金上百萬的公司,在全世界50個國家從事商業活動。 不論我去哪個國家,我聽到的健康故事都如出一轍: 更有活力、 更清楚的思考能力、 更好的睡眠、甚至是一些被克服的健康問題。
這項事業的核心,就是建立在人們所期望的健康結果之上—,不然的話,他們可以拿回他們的錢。 簡單至極 ,不會問您任何問題!
維瑪是一個將人們推向益處的公司—,是一個您可以信賴的公司。 現在就是加入且採取行動的最好時間。 想想看您每天所看到的頭條新聞,維持健康是每個人都非常重視的事。 在目前的經濟狀態下,您不能生病!事實上,造成個人破產的首要原因就是疾病。 最重要的就是,數百萬的人們都希望在健康、財務與可支配收入上,擁有穩定與健全的狀態。
不論您是像我一樣在嬰兒潮時期出生的人,正在尋找一種退休方案,或者是一個資深的職場工作者,尚未準備要退休,又或者您大約20到30歲,聽到30歲時平均要有7個工作的消息而感到震驚,又或者,您是個想要提前替未來做打算的青少年,希望未來不用一輩子都聽別人的話。
不論您是否正要開始​​,維瑪都有著像您一樣的成功故事。 而您幫助越多人,您獲得的獎勵就會越高。
而獎勵您(以及引薦您的朋友)宣傳這些產品最棒的部分,就是一個廣大的人際網絡,大家都已準備好要支持您且幫助您成功。
簡而言之,這是一個人際網絡,而網絡中的這些則會告訴您「我們要一起做這件事,我們要一起成功。」
畢竟,您的團隊只有在您成功之後才會成功。 這真是一個非常完美的事業模式。

何不今天就成為品牌夥伴?

加入維瑪團隊是免費的,而我們已盡最大的努力來簡化一切好讓您今天就能開始!
對於作為維瑪品牌夥伴的新加入者,您將得到:
  • 一個免費的營銷網站利用了社會媒體來讓您用從未有過的方式述說您的故事。 我最近投資了將近$200,000來使這個網站的效果達到最好。 您可以說我瘋了,但這是您的免費權益!
  • 您可以擁有掌握事業的自由和彈性、您的時間和成功。 而最好的事情是,即使您是在做自己個人的事業,我們'RE 都會在您的身旁支持您。
  • 一個擁有訓練與工具、實際領導經驗、完整支持計劃且經過驗證的有效系統。 有趣的是,大多數人居然都認為自己的經驗是最好的老師。 不,絕對不是!別人的經驗才是最好的老師,而您可以從這些導師的支持中,開始您的事業。
  • 這是一個從推特與臉書這些社群網站中賺錢、強而有力且極富創造性的方式,而且現在正在進行中! 您必須要了解,這些社群媒體工具並不會讓您變得富有,但它們可以讓您認識許多朋友—,而這些朋友就可以讓您變有錢!
  • 一系列的收入,都來自於一個您不需要親自運送或換錢的產品。 這是有史以來最酷的事!不用商家賬戶、運貨、退貨過程、客戶服務或任何這類的事情!
最棒的就是—我們不會要求您加入我們才可以「販賣維瑪」。 我們要的是品牌夥伴。我們要了解網絡營銷力量的人,建立一個期望對他們的人生有所改變的團隊。 將產品分享給您認識的人就像"播種"一樣,它能成長成一個龐大的關係網以及一個完美的事業,讓您的家庭獲得前所未有的益處。

秘訣在於保持簡單

只要盡可能將這個商業模式保持在超簡單的狀態,您的品牌夥伴團隊將會開始成長的更快。
開始是相當簡單的! Simply 點選此處並輸入您的姓名和數據,我們會讓您在今天就開起您的事業!
您完全沒有任何風險,且最好的是成為維瑪品牌夥伴,完全不需任何費用!
您就在成功之中,
Bk Boreyko– BK‧伯瑞克維瑪創辦人兼執行長
 
 
 
附:今天就開始擁有一系列的收入,而這些收入都來自於一個您不需要親自運送或換錢的產品。 沒有商家賬戶或費用,沒有運貨或退貨過程。 最棒著就是,成為品牌夥伴完全沒有任何風險。
只要點選以上的按鍵便可開始您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家追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